首页 > > 103

罗文纪念演唱会将举行 容祖儿捐胸针

2014-10-23
来源:香港中通社

 

  罗文纪念演唱会将举行 容祖儿捐胸针郑欣宜称视其如生父

  香港中通社10月23日电 10月22日,香港艺人容祖儿、陈百祥及郑欣宜出席《纪念罗文慈善音乐会》记者会,容祖儿透露将于演唱会上献唱师父罗文金曲,另外她更会拿出罗文生前送她的胸针出来拍卖,收益将拨捐肝癌基金帮助有需要人士。郑欣宜也会於演唱会中献唱,她表示自己视罗文如亲生父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纪念罗文慈善音乐会》将於12月19日假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10月21日, 容祖儿、陈百祥及郑欣宜出席音乐会记者会,容祖儿透露将于演唱会上献唱罗文金曲:“我会唱《留给这世上我最爱的人》,因为这首歌是师父特别要求我重唱,所以我要在台上把唱这歌送给他。这次音乐会场地对我也是很有意义,因为是师父第一次在会展把我介绍给前辈们认识,当时我更在台上和师父合唱。 ”
 
  容祖儿表示,罗文除了是她的歌唱老师外,还教会了她很多做人道理,跟罗文的首本名曲《塞拉里昂下》一样,有不计较付出、努力不懈的精神。罗文还教她穿衣技巧和女孩应有的丁态。“师父让我用头顶住书本走,因为当时我有一点驼背。”
 
  另外,容祖儿又把罗文生前送她的胸针拿出来拍卖,而所有善款将拨捐肝癌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
 
  郑欣宜透露也会在音乐会献唱罗文的金曲《波斯猫》,但她笑言要把歌名改为《加菲猫》,因为这样更配合她的身型。她表示罗文从小看着她长大,小时候到罗文家中聚餐,对方会幽默地要求她在饭桌上唱歌跳舞,她也视对方如她的亲生父亲一样,她笑言:“我常常说我的父亲不是我的父亲,Uncle Roman(罗文世伯)才是我的父亲。”另外陈百祥则大赞罗文是乐坛的“一代宗师”。(完)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