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4

东莞: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10万元资助金

2014-10-24
来源:新快报

  东莞

  新快报讯 记者王永强报道 昨日,东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一份关于促进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规定:高校毕业生自毕业起3年内,租用经营场地或店铺(在各类创业孵化基地的除外)从事个体经营或创办小微企业,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运作6个月以上并吸纳3人以上就业的,给予最长2年、每年最多3000元的租金补贴;登记失业满6个月或登记失业的困难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可给予最长不超过6个月的临时生活补贴;对毕业年度内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的城乡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和残疾高校毕业生给予每人1500元的一次性求职补贴。

  在扶持高校毕业生优秀创业项目方面,“实施意见”提出每年组织评选一批可行性和预期成功率较高的高校毕业生优秀创业项目,分3万元、6万元、10万元三个档次给予资助。

  (原标题: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10万元资助金)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