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山西稷山來深招商

2014-10-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區報訊 10月27日,有“后稷之鄉”美譽的山西省稷山縣在深舉行“山西·稷山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深圳洽談會”,與深藥集團等5家企業成功簽約8個項目,意向投資金額達15億元。
 
  稷山縣地處黃河中游,位于國務院批復的國家級區域戰略示范區——晉陜豫黃河金三角區域協調發展試驗區的中心。縣域內交通條件便利,境內侯禹高速、聞合高速、侯西鐵路、108國道等縱橫交錯,區位優勢明顯。
 

  近年來,稷山縣積極呼應中西部產業轉移的新形勢,高起點、高標準規劃建設了三大園區:一是西社新型煤焦化循環經濟示范園區。園區被山西省命名為“山西省新型工業化產業示范基地”,主要有煤焦化、煤化工、冶金、電力、鑄造、建材等六大行業,現有入駐大小企業128 家。二是翟店印刷包裝文化產業園區。園區被省委、省政府命名為“山西省文化產業示范基地”,園區的基礎設施完善,研發設計信息平臺投入運行,山西省紙制品檢測中心落戶園區,已入駐各類包裝印刷企業112家。三是高新技術產業園區。這個園區是稷山縣培育和孵化新興產業的集聚區,主要培育生物醫藥、新材料、現代食品深加工、半導體照明(LED)等新興產業。目前園區規劃已經到位,基礎設施已經基本完善。稷山縣以三大園區為引擎,將致力于實現經濟社會轉型跨越發展的目標。(孫波)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