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

阿里联合优酷土豆推视频营销:可边看边买

2014-10-3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10月30日消息,阿裏巴巴和優酷土豆今日在京宣布展開全面合作,推動基於數據技術的視頻營銷。

  阿裏旗下營銷平台阿裏媽媽將通過數據和技術,支持優酷“邊看邊買”和土豆“玩貨”等新視頻營銷模式,同時幫助商家進行數據化運營,降低視頻投放成本。

  優酷土豆和阿裏媽媽還分別發布了基於大數據的精准營銷方案“星戰計劃”和開放數據管理平台“達摩盤”(Alimama DMP)。

  優酷土豆推出視頻營銷體系“星戰計劃”,除了“邊看邊買”與“玩貨”外,還發布了全網用戶ID、規模化精准兩大解決方案,以及品效合一的衡量標准,最終實現“屏幕即店鋪、內容即營銷、廣告即銷售”的模式。

  古永鏘表示:“此次合作成果得益於優酷土豆雲和阿裏雲的協同將文化娛樂消費行為與產品服務消費行為的緊密結合。雙方將致力於實現’屏幕即渠道、內容即店鋪’的暢想,在文化娛樂、商務和支付等方面產生強大的協同效應。”

  “我們將和優酷土豆一起建設DT數據時代的營銷基礎設施,用數據為小企業創造價值,構建各方共贏、簡單高效的生態圈。”阿裏巴巴集團CEO陸兆禧如是說。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