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印女子摔倒後遭大象踩踏無人搭救終慘死

2014-10-31
来源:環球網

  據英國《都市日報》10月29日報道,近日,來自印度古吉拉特邦27歲的女子狄柏麗(Dipali)在一家大象公園中拍照時,不慎摔倒,慘死在大象足下。

  對此,警方在接受《印度時報》采訪時說:“當時,大象突然晃動其龐大的身軀,擊中了受害者,使其摔倒在大象腿旁。在混亂之中,受害者又不慎滾到大象腳底,不幸被大象踩死。”

  當她陷入昏迷時,她的家人和朋友不敢上前阻攔,只能看著大象繼續踩踏她的身軀,最終將其踩死。甚至連狄柏麗4歲的兒子都親眼目睹了母親的死亡。

  據悉,案發地點是一家非法大象公園,政府多年數次欲取締未果。然而,有關人士透露,這幾個非法運行的公園都經過了政府的“默許”。目前,狄柏麗的屍體存放在當地醫院,將於當地時間10月30日送回家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