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南南合作可持續發展高級論壇舉行

2014-11-19
来源:人民日报

  本報約翰尼斯堡11月18日電 (記者倪濤)為期兩天的南南合作可持續發展高級論壇18日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落下帷幕,這也是該論壇首次在非洲大陸舉辦。南南合作國際組織非洲代表處在本次論壇上正式啟動。

  本次論壇的主題為“資訊通信技術、糧食安全和可持續城市化在後2015年發展議程中的角色”,近200名高級別政府官員、常駐聯合國代表、聯合國高級官員、工商界領袖、學術界以及其他社會各界代表參加了此次論壇。南南合作國際組織亞太委員會執行主席蔣會成對本報記者表示,發展中國家的經濟發展如今已得到很大改善,從某種程度上說,目前非洲國家的經濟發展已到了最佳的機遇期,類比於幾十年前的中國,未來將會迎來高速發展時期,南南合作的作用也將隨之變得越發重要。目前,中非合作已成為全球範圍內南南合作的傑出典範之一。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