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譚詠麟獲頒歌手榮譽 勸鄧紫棋要注意人際關系

2014-11-21
来源:中通社

  港臺《第三十七屆十大中文金曲》揭幕記者會20日舉行,出席歌手有謝安琪(Kay)、官恩娜、許廷鏗及鍾舒漫等。譚詠麟受邀請出席,并獲頒發“名人堂” 歌手榮譽,以表揚他對整個香港中文樂壇的貢獻及輝煌成就。

  據報道,譚詠麟接過“名人堂”榮譽後,并進行打手印仪式,成為首位登上“名人堂”的歌手,譚詠麟笑道:“港臺再頒這個獎給我,我覺得好奇怪,之前‘金針云耳獎’我都拿過,最初聽‘名人堂’還以為是龜苓膏。”

  19日出席的歌手大部分都是新人,譚詠麟表示過往有一半的歌手是不認識的,但這次很開心只有四分之一的人不認識。他又說:“見到張敬軒、Kay(謝安琪)、官恩娜已坐在第一排,樂壇就是要這樣貨如輪轉。”之後大會又安排謝安琪及RubberBand唱譚詠麟的《一生中最愛》,不過他們唱不到兩句就忘記歌詞,連譚詠麟都笑他們有自己的影子。

  鄧紫棋日前出席活動時被指耍大牌,要求國際巨星級的訪問引起傳媒不滿。向來有留意樂壇動向的譚詠麟表示,可能是誤會,但也覺得對方在人際關系方面仍要學習。“她真的能唱,但處理人際關系要慢慢學習和處理,人際關系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她公司的人都要懂。”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