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3

郭富城喊粉絲媽媽“伯母”遭調侃:她比你小1歲

2014-11-21
来源:中通社

  香港明星郭富城日前登上金馬獎“星光講堂”,他不僅當場獻唱招牌曲《我一直走》,還幫一位女孩盡孝心,祝她的媽媽生日快樂,喊出“伯母”,卻被調侃“她比你小1歲”,笑翻全場。

  據臺灣東森新聞?道,郭富城開講1個小時,展現健談的個性,一位女學生一開口就說自己生病了,郭富城立刻給予關心:“沒事,什么病啊?”對方回答是感冒,并表示從《浪漫櫻花》時期就非常喜歡郭天王,還說“我媽媽也很喜歡你,她要你表演時小心一點,不要受傷,要保重身體。”。

  郭富城對於母女兩人的關心給予感謝,女學生繼續說:“12月7號是我媽的生日。”郭富城展現親民風范,表示愿意提前給她的母親送上祝福,但一開口就喊出“媽媽”,令全場大笑,他隨即改口“伯母”,卻被女學生調侃:“她比你小1歲呢!”讓所有人笑翻。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