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濟南李福煤礦爆炸事故導致3死15傷 存瞞報行為

2014-12-16
来源:海外網

  海外網12月16日電 據新華社報道,記者16日上午從濟南市有關部門獲得最新消息,15日發生爆炸的濟南李福煤礦事故單位存在遲報瞞報行為,截至目前共造成3人死亡,15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企業相關人員已被控制。

  15日13時40分,位於濟南東部的李福煤礦發生事故。事故發生後,山東省市縣三級有關部門組織專業隊伍進行搶險救援,並全面展開事故排查。經查,這是一起放炮引起爆炸的安全生產事故。事故發生後,事故單位存在遲報瞞報行為。經相關部門連夜清查核對,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5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重。

  目前,事故救援工作已經結束,所有傷員都已得到積極救治,死者善後處理及家屬安撫工作已經展開,企業相關人員已被控制。

  事故原因及責任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