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十二個國家和地區企業參展2015哈市寒地博覽會

2015-01-08
来源:新晚報

  新晚報訊 5日上午,由哈爾濱市政府主辦的2015哈爾濱寒地博覽會在國際會展體育中心開幕。市領導陳海波、宋希斌、王穎、姜明、姜國文、曲磊、石嘉興、焦遠超、趙坤、張萬平、賈劍濤、李志恒等出席開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長劉奇主持開幕式。

  捷克駐華使館副大使諾子博,朝鮮、法國、德國、日本、韓國等國駐沈陽總領事,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市、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菲律賓卡加延市、加拿大埃德蒙頓市、丹麥奧胡斯市、芬蘭羅瓦涅米市的市長或副市長參加開幕式。

  近年來,隨著參展企業不斷增加,展會規模不斷擴大,哈爾濱寒地博覽會已經成為我國寒地城市規模最大的經貿交流合作平臺。本屆寒博會以發展寒地經濟、擴大國內外寒地城市合作開放為目的,以“寒地平臺、交流合作”為主題,吸引了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州,日本新潟市、旭川市、山形縣,韓國富川市、仁川市,芬蘭羅瓦涅米市、新西蘭南塔拉納基區、意大利伊尼琴市等9個國際友城和丹麥、韓國、俄羅斯、美國、巴基斯坦等12個國家和地區企業參展,展覽面積達到3.5萬平方米,展覽規模創歷史紀錄。

  據了解,本屆寒博會上,國內外眾多除冰雪、LED、機器人、建筑保溫材料、云計算、節能環保方面的一線生產、研發、經銷企業攜最新產品亮相。同時,海寧、佟二堡、巴彥華強、華燕、透籠、波司登、南極,以及金源文化、中華老字號和寒地食品等著名品牌、企業也參加展會,向公眾展示其形象和產品。展會還首次設立了主賓市展示和烏克蘭國家藝術展示。

  本屆寒博會還將舉辦“除雪設備技術研討會”、“智慧之光LED照明技術論壇”、“國際寒地發展論壇”、 “打造低碳城市建設綠色哈爾濱高峰論壇”、“寒地物流高峰會”、“哈臺企業一對一對接交流”等多項經貿交流活動,進一步促進展洽對接和交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