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馬拉松賽公布新比賽路線

2015-01-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一連兩天的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2015,昨午在維多利亞公園閉幕,大會公布最新比賽路線及環保措施。今屆賽事將第四度同場舉辦亞洲馬拉松錦標賽,連同首次試辦的少年跑。今年馬拉松、半馬拉松、少年跑、3公里輪椅賽及領袖盃,最后一公里賽道將改由駱克道轉入波斯富街,經軒尼詩道、怡和街和糖街到維多利亞公園終點。10公里輪椅賽之尾段則不會經大坑天橋,改為直接經由百德新街、京士頓街進入維園,路段較為平坦,有利參賽者發揮。大會亦會在幾個主要地區,安排鼓手於賽道旁為跑手打氣,而大會打氣隊伍亦將駐守軒尼詩道的新賽道,與市民一起為跑手吶喊助威,共享馬拉松的熱鬧氣氛。

  改用銅鑼灣軒尼詩道路段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主席關祺表示,今年在政府各部門的支持下,成功改用位於銅鑼灣鬧市的軒尼詩道路段,讓跑手於更寬闊的路段作賽,亦方便市民觀賞打氣,令賽事更為互動。由於今年10公里賽事的起點有所調整,請跑手預留足夠時間前往起步區。大會亦呼吁跑手把握最后一星期的訓練機會,并於比賽當天注意安全。第19屆渣打香港馬拉松將於本月25日(周日)舉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