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武漢年內將投2.3億整改危險路段

2015-03-26
来源:长江网

  原標題:近八成交通死亡事故發生在新城區

  投資2.3億元整改100處危險路段

  3月25日,從武漢市新城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會議獲悉,今年我市將投資2.3億元,對全市100處危險路段進行全面整改。

  據統計,2014年我市新城區機動車保有量占全市總量的39.8%,駕駛員占全市總數的30.1%,但是新城區交通死亡事故占全市交通死亡事故總數的78.3%。

  黃陂的黃土公路因事故高發,曾被中央電視臺曝光稱為“死亡公路”。2014年1至8月,該路段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就達20人。當年9月份,黃陂區投入2800萬元,在路中安裝25公里的隔離護欄,在超速多發路段安裝區間測速攝像頭,在重點路段安裝減速板和警示標誌,並對視線不佳的路口進行渠化改造。當年9至12月,該路段僅發生1起死亡交通事故。

  據市公安交管部門負責人介紹,今年,我市將投資2.3億元全面整改全市100處危險路段。2016年、2017年,還將斥資4億元對各區危險路段進行整體改造。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長喻春祥,副市長張光清參加會議。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