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第十一屆海峽旅游博覽會5月開幕

2015-03-26
来源:國際商報

  國際商報訊 日前,記者從福建省旅游局了解到,第十一屆海峽旅游博覽會將于5月8~10日在廈門舉行,以“整合、創新、提升、務實”為宗旨。

  與上屆相比,本屆的展館面積從1.5萬平方米擴大到3.3萬平方米,展位從750個擴大到1500個,均翻了一番;在活動創意上,本屆將創新“兩岸旅游交流圓桌會議”的形式和內容,組織“中國旅游商品大賽”、“兩岸美食節”、“兩岸旅行商精品線路踩線”等活動,同時將發布兩岸旅游政策等;在展示方法上,本屆更加注重優化展會功能區劃,圍繞旅游要素招展布展,突出銷售功能,在展館內專門設立“兩岸旅游產品展銷區”,讓公眾在展會現場可以“一站購齊”兩岸旅游產品。

  據了解,海峽旅游博覽會自2005年以來,已成功舉辦了十屆,有力推動了海峽兩岸旅游的雙向對接和交流合作。預計今年參加旅博會的專業展商將突破2萬人,到場參觀的民眾將突破20萬人次。(王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