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精確控溫 Cinder智能感應炊具

2015-03-27
来源:新浪数码

 

 

  Cinder智能感應炊具

  sous vide是一種法式烹飪方法,其的法語原意是真空,中文應翻為真空低溫烹調,是將食材調味後真空包裝,再以攝氏80度以下的水溫長時間地控溫隔水烹調。唯有用這種方式,法餐中的牛排,魚肉等才有辦法在快速煎烤過的薄薄焦脆外皮下擁有5-7分熟度且均勻鮮嫩的肉質色澤。

  Cinder智能感應炊具就可以幫你實現這種烹飪方式。其使用不鏽鋼制成,功率1800瓦,配備2個烹飪用托盤,傳感器為鋁制,內膽為不粘式設計,內置藍牙及Wi-Fi,支持使用智能手機APP控制,可精確實現烹飪時候所需溫度,你只需簡單按一個按鈕即可輕松實現烹飪。

  其還自帶保溫功能,做好的菜肴可保溫2小時。Cinder智能感應炊具售價約3100元人民幣,2016年上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