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天網”行動初戰告捷

2015-03-29
来源:中國新聞網

  3月28日下午,潛逃老撾的天津市國稅局直屬分局原局長龐順喜被押解回國。

  3月28日下午,潛逃老撾的天津港保稅區瀚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原總經理安慧民被押解回國。(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 祖曉冬 攝)

  中新網3月28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2015年3月28日下午,公安部派出的聯合緝捕工作組將潛逃老撾的天津市國稅局直屬分局原局長龐順喜、天津港保稅區瀚通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原總經理安慧民成功押解回國,取得了反腐敗囯際追逃追贓“天網”行動的首個戰果。

  龐順喜、安慧民因分別涉嫌受賄罪、行賄罪于2014年12月被天津市河西區人民檢察院立案偵查,案發后潛逃至 老撾。公安機關與天津市相關辦案單位組成聯合緝捕工作組赴老撾,在老撾執法機關積極配合下,經過多日艱苦細致的摸排偵查和控制擠壓,二人于近日向我駐老撾使館投案。

  公安部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獵狐2015”專項行動作為“天網”行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在緝捕境外經濟犯罪嫌疑人的同時,將重點緝捕外逃職務犯罪嫌疑人和腐敗案件重要涉案人。公安機關再次警告在逃境外人員,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要及時認清形勢,盡快投案自首,爭取從輕或減輕處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