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6

屯門居屋美樂花園 環境優美

2015-04-03
来源:香港商報

  美樂花園樓齡約32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劉家麗報道:屯門碼頭可說是居屋集中地,其中多個屋苑一字排開沿海濱長廊而建,不少單位可享海景,包括今期介紹的「美樂花園」。區內環境出名優美,臨海地段設有海濱花園,海濱長廊超過2公里,沿途綠樹成蔭,方便區內住戶散步、閑遊,天氣佳,看日出日落更是一流,置身其中,彷彿整個生活節奏均可放慢下來。攝影:劉家麗

  3房優質海景戶叫價540萬

  雖然從地段來說,屯門碼頭一帶不及近西鐵站的屯門市中心那麼方便,但勝在環境優美,從今期介紹的單位景觀上可反映到。今期介紹「美樂花園」6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699平方呎,建築面積770平方呎,實用率約九成。單位向西南,享多方位海景,客飯廳及所有睡房均有海景,其中一個睡房設有兩扇窗戶,增加採光之餘,令住戶享受到更開揚海景,並可看到屋苑翠綠園景及附近蝴蝶灣沙灘,集多重景觀於一身。

  單位為三房兩廳間隔,業主叫價540萬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7725元,建築面積呎價7013元。售價較現時呎價動輒逾萬元的市區盤有水位。不過單位裝修一般,買家入住前需要稍微收拾一下。

  全海景單位業主出價硬淨

  中原地產屯門碼頭分行高級分行經理陳漢文指,金管局出招後,區內市場較為淡靜,現時買家觀望情緒較濃,態度亦趨審慎。不過,目前屯門碼頭的優質樓盤,如全海景單位的業主出價仍然硬淨,不肯減價;反之,若單位「無景」,業主就有小小議價空間。

  他續指,上車客會傾向謹慎,主要希望400萬元以下便可上車。綜觀區內市場,部分屋苑仍有400萬元以下的單位,包括啟豐園、兆禧苑、兆山苑,甚至連區內四大臨海私人屋苑邁亞美海灣亦有400萬元以下的單位,但為數不多。

  靠近輕鐵站交通配套不輸蝕

  「美樂花園」於1983年6月入伙,樓齡約32年,是較早年落成的居屋之一,由新世界及房委會合作發展,共有10座物業,提供約2240個單位,大部分單位可享海景。雖然鄰近無西鐵站,但區內交通配套並不輸蝕。屋苑靠近輕鐵屯門碼頭站,多條輕鐵線路可以通往屯門、元朗、天水圍各地,有屯門碼頭到屯門市中心,約15分鐘車程。另外,屋苑附近又設有多個巴士站,住戶可乘搭巴士出入荃灣、深水埗、觀塘、港島等地。基本上,屋苑附近交通配套可前往港九新界,頗為方便。

  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正興建

  值得留意的是,現時正在興建的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預期於2018年分階段完成,竣工後將會連接新界屯門及大嶼山赤鱲角,新路建成後,屆時屯門到赤鱲角機場僅15分鐘。陳漢文指,由於區內環境不錯,又有臨海海景,屆時通車後,相信可帶動部分機組人員入住。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