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4

昆明加快建設會展中心配套項目

2015-04-22
来源:云南日報

  云南日報報美編 譚冰 制圖

  為確保在5月底前完成南博會必要的配套設施建設和運營管理各項準備工作,昆明市要求各項工作做到細之又細、緊之又緊、實上加實、好上加好,目前正全力沖刺,確保滇池國際會展中心配套項目盡早投用。

  昆明市承擔著會展中心周邊環境綜合整治、城中村整治改造,以及“八路、三河、二水、一電”等工作。為做到細化完善進度計劃,該市按月、按周、按天倒排工期時間表,在保證工程安全與質量的前提下,能快則快、又好又快。預計4月30日前,能夠完成供水、排污、防洪等水利工程設施建設,以及會展中心周邊片區和南博會活動涉及重點區域的環境綜合整治和市容市貌形象提升工程;預計5月20日至25日前,完成飛虎大道南段、官渡3號路、官渡243號路、官渡375號路4條道路建設和昌宏路、環湖東路、官南路、南連接線4條道路改造提升;預計5月30日前,完成蝦壩河、姚安河、小清河等3條河道整治改造、供電設施建設保障工作。

  同時,昆明市扎實做好昆明國際友城的邀請和友城館布展。據悉,昆明市已向18座友好城市、4座友好交流城市發出邀請。截至4月10日,確認南博會期間來訪的城市有9座。昆明市還抓住南博會“客商云集、項目聚集、資金富集、眼球密集”的契機,挖掘自身潛力,加大推介力度,切實抓好招商招展工作。截至4月8日,昆明市報名參展企業及協會達50戶,申報展位70多個。5月底前,昆明市還將有針對性地赴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等地開展產業招商,力爭邀請更多的國內城市,知名企業家、商協會領袖,以及世界500強、中國100強企業參展。

  記者 雍明虹(云南日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