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360余家农机企业参展

2015-04-23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本报讯(记者杨远高)4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和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共同主办,河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协办的2015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比去年略有增加。参加展出的农业机械及零部件企业达360余家,汇集了中国一拖、福田雷沃、中联重科重机、河南豪丰、河南奔马等数十家覆盖全行业的大型知名品牌。外资或合资企业中,美国爱科集团、日本久保田、印度马恒达等十几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上,中联重科重机公司携“谷王”、“耕王”两大品牌,19款技术领先、品质可靠的绿色农业装备——新型拖拉机、打捆机、烘干机、小麦收获机、青贮机、玉米收获机等产品参展。一位专程从滑县赶来参观的农机合作社理事长说:“俺这次就是专为粮食烘干机而来的。我们合作社目前最需要的就是粮食烘干机,有了它再流转几千亩地也没问题,再也不用担心晒粮的问题了。中联重科生产的这款谷王DF350低温混流式烘干机正是我们所急需的!”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