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诺基亚辟谣:没打算重新进军手机业务

2015-04-27
来源:新浪科技

  

 

  諾基亞否認將重新進軍手機業務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4月27日早間消息,近期有許多傳聞稱,諾基亞即將重新進軍手機業務。不過,諾基亞周日公開否認了這些傳聞。

  諾基亞在官方網站上發布消息稱,諾基亞“重申,目前沒有計劃制造或銷售消費類手機”。“這些報道是錯誤的,引述的言論被錯誤地認為來自諾基亞的高管。”

  微軟收購諾基亞手機業務已有一年時間。自那時以來,外界一直在猜測,諾基亞何時將會回歸手機市場。美國科技博客Re/code上周拋出重磅消息稱,諾基亞最早將於明年重新進入消費類手機市場。報道援引了兩名了解諾基亞計劃的消息人士的說法。

  無論諾基亞是否有這樣的計劃,該公司目前仍受限於與微軟的協議,即在2016年第四季度之前不得將自己的品牌用於手機。諾基亞早些時候稱表示,未來的“諾基亞”手機更有可能通過與其他廠商合作的形式去生產,這些廠商將獲得諾基亞的授權。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