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一线楼市明显进入复苏期 业内称五一还要涨

2015-04-27
来源:观点地产网

   傳統的銷售黃金期“五一”還未至,樓市的溫度已經提前預熱了起來。

 
  4月25日,北京泰禾開盤,推出洋房產品,據悉,當天推出的房源被購房者火爆搶購,熱銷3億。
 
  而當天上午8點18分,合生悅上城開盤盛典準時開始。僅1個小時,128套精裝修房源即成功售罄,勁銷3.3億,也創下今年亦莊新開樓盤單日單時銷售套數紀錄。
 
  4月18日,上海大寧金茂府項目開盤,推出284套三房、四房房源,當天賣出250多套,攬金21.2億元。
 
  4月25日,廣東自貿區掛牌之后,位于南沙的富力伯爵山全新開盤,主推B5、B15棟77-131平米兩至三房,據現場消息表示,開盤三小時即被搶光。
 
  同日,南沙的另一個樓盤香江國際金融中心成為掛牌后首個“時光”公寓項目。當天推出220套一小時賣光,后加推百套又賣光。
 
  25日,在華南的另一個城市深圳,勤誠達22世紀加推177套,折后均價4.2萬/平,被購房者一搶而空。
 
  26日,港鐵天頌推B區80平方米-197平方米的3-4房,均價36000元/平。雖只推出600套左右的房源,但現場的購房者已經超過了三千人。
 
  4月26日,黃龍金茂悅在湖墅南路的JW萬豪酒店迎來了今年的第一次開盤。據悉,現場有約500組客戶,1000余人,但是房源數量卻僅有208套。果然,1小時后所有房源全部售罄。
 
  顯然,國內的一些重點城市如北京、上海等項目已經出現了一入市便被清盤的熱搶現象。一線城市的樓市已經明顯進入復蘇潮。
 
  分析認為,這和政府近期的諸多利好有直接關系。
 
  4月20日,在一季度經濟數據顯示GDP降至7.0%這一底線的幾天之后,央行進行了金融危機以來最大力度的降準,下調各類存款類金融機構存款準備金率1個百分點,釋放資金在1.2 萬億元人民幣左右。業內預計,近期還將有一次降息來襲。
 
  根據中原地產的數據,盡管4月份還未結束,但在深圳和上海兩個一線城市的交易量都已經突破了歷史的記錄,北京也將跟上這個快速回暖的步伐。
 
  此外,由于資金的釋放,近期股市也是沖上了4000點高位。有專業人士認為,暫時的股市,長久的樓市。資深老股民在賺足股市回報后,轉戰樓市,是很正常的選擇。
 
  如此看來,這個五一,樓市將不太冷。此前諸多業內人士預期的漲價行為發生的可能性極高,至于漲幅能有多大,倒是可以等到五一歸來之后得到答案。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