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15

红色拓展 放飞心灵

2015-05-22
来源:

                 昨日,在井冈山革命圣地,身着红军服的长沙高新区青年干部学员一边吃着炊事班学员做的“红军饭”,一边交口称赞。这是高新区井冈山青年干部党性锻炼班开展红色拓展教学课程中的一个环节。


    当日,学员们来到室外教学点,开展拓展训练。教官将学员编为三个团。各团制定各自口号和团歌后,开展了一系列紧张又激烈的团队PK。学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在团表演、极限排雷、抢救伤员等项目中展开竞赛。大家在竞赛中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坚强的毅力,使得各团最终都圆满完成了任务,现场也时不时爆发出掌声与欢呼。


    中午时,新组建的炊事班也不甘落后,作好了“前线学员”的后勤保障工作,6名炊事班学员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洗菜、切菜、烹饪、上桌等工序,为全部学员准备了一道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的“红军饭”。“长沙高新区的队伍素质高、团结、执行力强,炊事班也是好样的,饭菜很好吃!你们都是合格的红军!”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的教官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在大自然中开展的红色拓展课程很快结束了,学员们虽然都累得精疲力尽,但内心充实、快乐,课程不仅锻炼了身体,更磨练了艰苦奋斗的意志,坚定了攻坚克难的决心。经过训练,学员们懂得唯有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开拓进取,才能为高新区“四个麓谷”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