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三星被爆“發熱門”:手機過熱燒穿主人睡衣

2015-05-25
来源:騰訊科技

  騰訊科技訊 5月25日,一部Mini版三星S3由于過熱而燒穿主人睡衣,三星已經介入調查。

  27歲孕婦喬安妮·惠蘭(Joanne Whelan)在為4歲女兒戴茜(Daisy)拍照后,將其Mini版三星S3放入睡衣口袋。這位2個孩子的母親宣稱,10分鐘后,她感受到劇烈疼痛,吃驚地發現自己的睡衣上出現一個小洞。

  惠蘭說:“我覺得手機非常熱,上面還有閃光痕跡。肯定是手機在我睡衣上燒出小洞,并燙傷了我。我很高興受傷的是自己,而不是戴茜,因為她總是喜歡擺弄我的手機。我認為其他人都需要知道這樣的事情,以防整批手機都有問題。如果我沒有注意到燒穿的小洞,那可能會引發火災。”

  在2015年5月11日意外發生后,惠蘭曾前往當地醫療中心求治,醫生告訴她需要打破傷風疫苗預防。她說:“由于燒傷,再加上我有孕在身,醫生希望我能加上雙重保險。”

  三星發言人稱:“三星非常重視客戶,我們的客服團隊正與喬安妮·惠蘭取得聯系,調查此事的具體細節。”

  惠蘭據說已經獲得三星提供的新手機,她說:“我接到電話,他們(三星)為發生的意外道歉。三星建議為我更換手機,同時提供某些補償。我很喜歡三星手機,只是希望其不要再次變成噴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