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蒋斌率队在深圳招商

2015-05-27
来源:宜春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龙报道:5月25日至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蒋斌率队在深圳招商引资。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务实高效作风,攻坚克难,抓紧推介、签约、落户一批重大项目,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加速推进我市产业升级。

  市委常委黄玉剑、副市长王亚联陪同。

  在深圳,蒋斌马不停蹄,先后走访考察了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粤港创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宏基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就现代服务业、锂电新能源、汽车物流等产业项目进行招商洽谈。

  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厂家。走访时,蒋斌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销售等情况。在与该公司董事长徐中立座谈交流时,蒋斌希望该公司抓住有利时机,下定决心,积极利用好有关政策,推动在宜投资项目尽早开工、早日见效,抢占市场制高点,并要求宜春经开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深圳粤港创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酒店、地产、服饰、珠宝、金融经营管理于一身的国际化集团。蒋斌会见了该公司董事会主席温志平。在得知该公司拟投资15亿元建设樟树市登喜路国际酒店及配套设施项目时,蒋斌表示欢迎,并嘱咐樟树市有关方面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务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深圳市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绿色环保圆柱锂电池的高新科技企业。该集团目前日产18650锂电芯达100万只,位居全国前列。走访时,蒋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技术研发等情况。在与该公司董事长黄延新座谈时,蒋斌说,宜春正在打造“亚洲锂都”,初步形成了一条从原材料碳酸锂提取到电动汽车整车生产较为完整的锂电新能源产业链,他诚挚地希望黄延新董事长到宜春走一走、看一看,推动项目尽早落户宜春,实现共赢发展。

  成立于2001年的深圳市安宏基实业有限公司,逐渐形成了“以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建筑施工为基础产业、物业服务为发展产业”的多元化产业模式。座谈会上,蒋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得知该公司计划投资建设张家山汽车物流广场项目时,他希望公司以大理念、大规划、大投资、大合作的思维,加速推进宜春项目建设。该公司董事长彭康良表示,将按照高标准、高起点、高定位、高品质的要求推进宜春项目建设,力求打造成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