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默克爾五奪《福布斯》全球最具影響力女性

2015-05-27
来源:巴士的报

  誰是當今世上最有權力的女性?《福布斯》雜誌公布世界百位最具權勢女性排行榜,德國總理默克爾連續第5年奪冠,競選美國總統的前國務卿希拉莉緊隨其後排第2。

資料圖片

  至於第3名則是微軟創辦人蓋茲的妻子梅琳達蓋茲(Melinda Gates)。第4名是儲局主席耶倫。第5名是通用汽車執行長巴拉(Mary Barra)。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則排在第10位。

資料圖片

  亞洲方面,排名第一的是南韓總統樸槿惠。阿里巴巴旗下螞蟻金融執行長彭蕾則排名第33。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排68 位, 比去年跌11 位。

南韓總統樸槿惠是亞洲區最具影響力女性。(資料圖片)

  香港也有兩位女性上榜,包括排名比去年倒退30位的世衞總幹事陳馮富珍,她今年只排在第62位。至於另一位則是排第78位,首富李嘉誠的紅顏知己周凱旋。

周凱旋。(資料圖片)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