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界南大反黑 拘勝和現任「坐館」

2015-05-27
来源:巴士的报

  新界南總區刑事總部展開大型反黑行動,派出臥底探員成功滲入活躍於沙田區的兩個黑社會組織後,凌晨時分動員158人展開行動,拘捕35男2女(15歲至56歲),包括3名骨幹成員,其中一人是黑幫「和勝和」現任坐館「肥堅」,另有7名中三至中五的學生被捕。

  新界南總區刑事總部何鎮宗警司(行動)表示,警方以情報為主導,採取代號「巡城者」(CITY WALKER)的臥底行動,目的為打擊活躍於沙田區的兩個三合會組織,他們招攬區內青少年為非作歹。

  他表示,被捕人士涉嫌參與多宗涉及三合會罪行,另外亦涉及非法禁錮、販毒、恐嚇等125宗罪行,相信今次行動已成功打擊活躍於沙田區的兩個黑社會組織。

  據悉被捕人士分別為兩個黑幫的成員,其中三人為黑社會骨幹人員,包括黑幫勝和的現任坐館「肥堅」,以及另一名前任坐館。各人被捕後,由警車分別押返荃灣警署及馬鞍山警署調查。

  何鎮宗表示,行動前曾派出多名臥底, 滲入社團收集足夠證據。由於行動並非針對學校, 因此無派臥底進入校園調查。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