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7

曾鈺成领导立法会赢得各方尊重

2015-07-01
来源:香港商報

  本年度共298人获授勳衔及嘉奖,较去年283人多。获授勳衔及嘉奖人士来自社会各阶层,包括体育界、金融界、传媒界、文化艺术界、学术界、教育界、医学界、劳工界、社福界、少数族裔人士、宗教人士等。

  今年共4人获大紫荆勳章,据授勳名单嘉许语指,曾钰成在领导立法会的工作方面,致力确保其按照基本法履行职责及任务,贡献卓着,自2008年起担任立法会主席以来,他以有效、公平和有序的方式主持会议,使他赢得各政党和公众人士的尊重。

  致力雇员权益及劳资和谐

  郑耀棠长期参与公共及社区服务,尤其致力协助制订劳工政策,促进雇员权益及劳资和谐,推动以负责任的方式在本港进行工会运动,并以务实和循序渐进式改善雇员福利;又以理性和非对抗方式改善雇员权益,协助维持和谐的劳资关系。

  何世柱於担任劳工顾问委员会委员期间,在缩窄劳资双方分歧,及协助解决富争议性的劳工问题方面,作用举足轻重,贡献良多。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