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華為在中國城市的市場份額超過小米

2015-07-02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7月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市場調研公司凱度(Kantar Worldpanel)發布的數據顯示,安卓手機再次在全美智能手機市場上拔得頭籌,這似乎要歸功於近來發布的三星Galaxy S6。

  數據顯示,在Galaxy S6手機發布後的頭三個月裏,三星在美國市場的份額有望重回第一。據三星透露,Galaxy S6目前是市場上第三暢銷的手機(落後於iPhone 6和Galaxy S5)。鑒於這款設備的流行,三星在全美安卓手機銷量中的份額從52%提高到了55%。

  而安卓智能手機則占整個全美市場64.9%的份額。

  Galaxy S6智能手機的成功,已經抑制了2014年9月iPhone 6發布以來IOS設備的上揚勢頭。凱度首席研究員表示,考慮到智能手機碎片化的本質,三星並不是唯一一家在同蘋果爭搶消費者的公司。LG公司在美國市場也取得了不俗的進展,該公司產品的需求在最近數月翻了一番。

  雖然三星Galaxy S6在美國的普及率僅次於iPhone 6和Galaxy S5,但在大洋彼岸並不是這種情況。報告指出,在英國市場蘋果手機仍在銷量首位。另外,在截至5月的三個月裏,只有5%的新安卓用戶來自原來的蘋果陣營,而這一比例在去年同期是11%。

  報告還指出,在中國城市市場,排名前三的廠商依次是蘋果、華為與小米,彼此之間的市場份額差都在0.5個百分點之內。

  雖然份額接近,但報告稱蘋果與小米用戶的收入更高,而華為39%的銷量都來自月收入不足2000元人民幣的用戶。從地區分布上看,蘋果近7%的銷量來自北上廣深四大城市,對小米來說這一比例為2%。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