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三大展會今日在溫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2015-08-27
来源:溫州日報

  溫都訊 今天,第二十屆中國(溫州)國際皮革、鞋材、鞋機展覽會在溫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2015中國國際合成革展覽會,2015中國(溫州)國際縫制、制衣設備展覽會等三大主題展同期舉行。

  本次活動為期3天,總展出規模42000平方米,總參展企業近700家,其中鞋機展區規模比上屆增長近20%。

  展會上,臺灣鞋機、溫州鞋機展團為觀展者呈現“機器換人”時代制鞋設備智能化成果;“粵港鞋材優品聯盟”聯袂展示種類繁多的皮革(鞋材)新品、精品;合成革展區首次聚集了一批無溶劑合成革、聚氨酯材料及設備生產企業,并新增十多家數碼印花設備展商入駐;縫制設備展區則有多家國內外品牌企業傾力出展,展示各自旗下最新研發的新型設備等產品。

  組委會還請到了來自意大利、美國、土耳其等國和國內的買家團隊。本屆展會策劃、組織了“2015第五屆中國合成革峰會暨無溶劑合成革技術與市場論壇”等專業配套活動。 廣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