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華為下月舉行雲計算大會 公布雲生態戰略

2015-08-28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8月26日消息,華為將於9月18-19日召開雲計算大會(HCC),並公布公司雲生態戰略。

  本次大會將在上海舉行,有來自約80個國家、超1萬名嘉賓參與。本次大會將有200場演講、展點也會超過200個。德國電信、西班牙石油等企業將分享相關經驗。

  在此次大會上,華為輪值CEO徐直軍將公布華為生態雲戰略。公司希望以商業合作為核心,以技術合作及人才合作為支撐,打造開放、協作、共贏的雲生態。華為的目標是成為雲生態公司。

  同時華為將發布相關產品和解決方案。與前幾屆不同,華為此次將以軟件為重點,包括雲操作系統、大數據分析平台與開發平台。

  本次大會華為也會采用聯合展示方式,與電信運營商、金融、政務、教育行業共同展示雲計算垂直行業解決方案。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