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三大運營商將為iPhone 6s打價格戰

2015-08-31
来源:威锋网

  無論 iPhone 6s 能否在中國大陸地區首發,三大運營商已經在磨拳擦掌了。iPhone 6s 正式登陸中國大陸地區之際,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也將會第一時間推出相應的套餐來吸引消費者,威鋒網通過論壇鋒友了解到,中國移動內部已經傳出消息,該運營商今年將會對升級 iPhone 6s 的舊客戶提供一個“特殊價格”。

  這個所謂“特殊價格”詳細信息目前我們還不得而知,不過不難想象中國移動將會通過性價比更高的套餐來與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進行競爭。

  整整一年之前,國務院已經對部分電信條例進行了修改,其中最吸引普通電信用戶注意的一項就是:網間互聯協議以及電信資費的定價將不再受限制,意味著運營商將可以自己定價。對於智能手機用戶來說,其 3G/4G 套餐的購買將會有更多的選擇,尤其是 4G 套餐。為了迎接 iPhone 6s 的到來,三大運營商之間的競爭想必會更為激烈。

  威鋒網此前已經報道過,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版的 iPhone 6s 很有可能會與去年的 iPhone 6 一樣為三網通吃,這也是這兩家運營商與中國移動最大的區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