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再创招商引资新业绩

2015-08-31
来源:玉溪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云通讯员李婷)近日,市招商合作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罗应光在市委常委会上就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创新业绩。

  会议指出,今年是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为“十三五”规划实施开好局、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也是招商引资工作面临困难和挑战最多的一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要结合玉溪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按照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激发新动力、力促新跨越的要求,统筹谋划,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精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重要意义和紧迫性的认识;要认真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创新业绩。在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增大,投资商投资信心不足、热情不高,招商引资工作难度高、压力大的情况下,要全力突破招商引资方式单一、市场化招商步子不大的困难,取得招商引资整体成效

[责任编辑:徐瑩]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