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

中國肉類平台APP打造國內首家肉類”博覽會

2015-09-28
来源:互聯網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肉類成為老百姓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品。肉類食品以其味道鮮美、營養豐富而深受大眾消費者的喜愛,尤其是逢年過節、宴請賓客,餐桌上總會擺滿大魚大肉。

  但在品嘗著當地經常能夠吃到的肉類食品的同時,人們是否有改變一下傳統的肉食美味以饗胃腸的想法呢?比如,吃一回內蒙古的正宗羊排和手撕牛肉幹,或者吃一回揚州的鹽水鵝以及雲南宣威的農家老火腿,甚至吃一回澳州進口的老羊脊骨,等等。說著說著,是不是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呢?

  

 

  中國肉類平台APP軟件應用上線之後成功實現了消費者渴求吃到不同地區肉類食品願望,用戶對平台上豐富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給予了高度肯定,好評如潮,目前,這款軟件在應用市場下載率保持著較高的增長勢頭,排名靠前。

  中國肉類平台APP是由國內優秀團隊開發的一款移動客戶端軟件應用,平台旨在通過高效、誠信的服務在用戶和商家之家搭建順暢的溝通渠道,服務內容主要包括:行業資訊、肉類產品、信譽企業、肉類知識、電子商務等。

  

 

  一、行業資訊。欄目以真實數據及信息來源為基礎,向用戶提供肉類企業、肉類市場、肉類政策法規等動態信息,力求打造全新的移動網絡資訊平台;

  二、肉類產品。根據肉的種類、地區建立肉類產品的價格、圖片等分類信息,用戶通過關鍵詞搜索就可輕易查詢到想要的肉類商品;

  三、信譽企業。信譽是生存的保證,平台要求入駐的企業必須把信譽放到首位,平台一整套先進科學的管理制度,有能力約束入駐企業的行為不越出信譽底線;

  四、肉類知識。欄目提供專業的肉類產品食用方法、營養成分、肉類儲存等知識,通過學習充實對各種肉類的認識;

  五、電子商務。希望購買平台上展示的肉類商品的用戶,可通過一站式電子商務服務完成和商家的交易,過程安全便捷。

  

 

  在互聯網的時代,中國肉類平台APP通過借力移動互聯網優勢整合信息資源,為廣大用戶提供了一個掌上肉類產品平台,給用戶提供了更多選擇和肉類信息,同時也給肉類商家創造了更多的市場,從而開創了平台、商家、用戶三贏的局面。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