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4.5億招商引資項目落戶湖北紅安新型產業園

2015-09-28
来源:湖北工業地產網

   

  吳海濤、余學武等縣“四大家”領導揮鍬鏟土為項目奠基。

  紅安網消息集體報道:六月繁似錦,群英展宏圖。6月7日上午,紅安縣招商引資工作再傳捷報,總投資達4.5億元六大招商引資項目奠基活動在新型產業園隆重舉行。縣委書記吳海濤,縣長余學武,以及李學良、鄧良濤、徐鼎榮、田勝輝、王宏、張志鵬、方思意等縣“四大家”領導出席奠基儀式。

  吳海濤在六個項目奠基儀式上說,這六個項目總投資達4.5億元,涉及醫藥、建材、生物、環保等多個領域,極大地優化了我縣產業結構,為我縣經濟社會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吳海濤希望,奠基的六家企業嚴格按照合同約定,把握工程進度和時間節點,加快項目建設步伐,確保項目早日竣工投產。全縣各有關單位和部門要全力配合,嚴格按照“五制”、“三零”的要求,為項目建設提供優質的服務,營造最和諧的氛圍,創造最優越的環境,確保項目建設順利實施。

  隨后,吳海濤、余學武、李學良、鄧良濤、徐鼎榮、田勝輝、王宏、張志鵬、方思意等縣“四大家”領導出席湖北振鑫物流有限公司光影沙盤揭幕儀式,并為該公司光影沙盤揭幕。

  吳海濤、余學武等縣“四大家”領導還先后來到湖北遠大控股有限公司中雅包裝項目和武漢鑫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蜂產品項目出席奠基儀式,并揮鍬鏟土為項目奠基。

  余學武、童國平、劉堂軍、黃崇祿、劉美華、林建華等縣領導出席了弘祥中藥材生產項目奠基儀式,并為項目奠基。

  鄧良濤、方思意、黃明律、張治祥、明繼忠等縣領導出席了南油科技發展項目奠基儀式,并為項目奠基。

  王宏、張志鵬、韓洪武、占必應、鄭澤武等縣領導出席了弘美達呂質裝飾板材加工項目奠基儀式,并為項目奠基。

  田勝輝、劉輝坦、高紅英出席了湖北金萬鋒幕墻制造機安裝項目奠基儀式,并為項目奠基。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