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三千警力戒备“占中”周年集会

2015-09-28
来源:香港商報网综合

反“占中”人士认为,今日是港殇,不值得港人纪念。

  今日是“占中”一周年,多个团体在港府总部外行人路摆放帐篷及摊位,有市民在场地设置的横额签名,亦有人向市民派发与占领运动相关的T恤。去年发动“占中”的人士,下午四时开始在大台发言,目前聚集人教逐步增加。有消息指,警方为防有人乘机搞事,至少出动三千警力戒备。警方会密切留意激进组织及滋事份子,严防他们冲出马路,会视乎实际情况,不排除作出驱散及拘捕行动。

      人民力量成员谭得志发言煽动,提出稍後冲出夏道;阻塞交通,在场警员就透过扬声器,点名要求谭得志停止煽动。

反占中团体游行吁用选票踢走泛民

  「忠义民团」及「占中不代表我」等多个反占中团体,趁占领行动一周年,今日下午发起游行,称要踢走泛民、重夺香港,有大约一百人参与。他们由遮打花园,游行至警察总部,再到政府总部外露天广场集会。在游行前,他们剪烂代表占领的黄丝带,刺穿贴有双学及泛民人士样貌的黑色气球。游

       行的召集人邓德成指,占领行动令香港经济停顿,社会撕裂,认为今日是港殇,不值得港人纪念,因此发起反纪念游行,亦呼吁市民在区议会选举,用选票踢走泛民。邓德成说,游行人士都反对暴力行为,不担心与支持占领人士相遇时,会爆发冲突。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