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法國智能電網協會將亮相歐洲國際表計展覽會

2015-09-29
来源: 國際在線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吳辛欣):記者29日從法國商務投資署獲悉,法國智能電網協會將於今年11月參加在維也納舉行的歐洲國際表計展覽會,以推介法國的智能電網行業及其專有技術,並重點介紹實驗中的智能電網裝置。

  據介紹,法國智能電網協會創立於2015年4月。當時,法國總統奧朗德提出了“智能電網”計劃十項舉措,成立法國智能電網協會是其中之一。該協會旨在發展法國的智能電網行業,並促進智能電網在歐洲和國際上的發展。協會的任務是向智能電網行業提供必要的支持,以使該行業在2020年前在法國提供兩萬五千個直接就業崗位,使智能電網行業的營業額達到60億歐元,其中出口營業額至少占百分之五十以上。

  法國是歐洲第一個投資智能電網的國家。法國智能電網協會彙集了法國電機工程、自動化、通訊設備、信息系統、市場模式及整合模式等領域的眾多單位,其工業標准覆蓋了網絡現代化、需求增量協助、可再生能源整合以及能源效率機制應用等方向。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