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Facebook新功能可緩解分手焦慮

2015-11-20
来源: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20日早間消息,Facebook創辦之初的目的是將人們聚在一起,但現在,它卻想要幫助人們分手。

  該公司周四開始測試多種方式,幫助人們避免在社交網絡上碰到前伴侶。這項新工具的效果遠遠好於取消關注,但又不必徹底與對方絕交,或者將其屏蔽。

  Facebook表示,該公司的目的是為了不斷幫助用戶應對生活中的各種尷尬和困難時刻。

  邁阿密大學的研究人員在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論文中表示,有抑鬱傾向的大學生分手後往往會在Facebook上停留很長時間,這會降低他們恢複心態的幾率。

  Facebook表示,當用戶改變資料中的狀態,顯示已經與伴侶分手後,便可使用這些工具。該公司目前正在美國針對移動用戶展開測試。

  Facebook稱,這些功能可以讓用戶在不與對方斷交或屏蔽對方的情況下,降低伴侶的姓名和資料圖片出現的頻率。他們的帖子不會出現在用戶的News Feed中,他們的名字也不會在照片的標簽建議中出現。Facebook還允許用戶從之前的照片中刪除相應的標簽。

  Facebook說:“我們希望這些工具可以讓人們更容易在Facebook上結束一段關系,為他們賦予更大的控制權。”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