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路虎卫士明年1月停产 70年历史终结

2015-11-24
来源:盖世汽车
  蓋世汽車訊 據彭博社報道,捷豹路虎將于明年1月停產其標志性車型衛士,何時推出替代車型仍未確定。
 
  作為老派的英國車,路虎衛士曾經深受英國王室家族的喜愛,近70年量產歷程中幾乎沒有實質性的變化,仍保持著最初的設計。不過其原始的外殼與行人安全標準不合,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超過歐洲標準一倍,同時也不具備觸摸屏、移動連接、安全氣囊以及手機充電口等裝置。
 
  此前捷豹路虎與其母公司塔塔汽車集團曾承諾將會重新引入這一標志性車型,但并未表示何時會對車型進行重新設計,也未確定是否仍將在英國索利哈爾(Solihull)生產。不過在不損失其品牌形象的情況下,對衛士進行重新設計并非易事。
 

  歐洲商學院品牌與傳播研究學院負責人Franz-Rudolf Esch表示,衛士若要實現重生,需要贏得城市居民的喜愛,成為一款其設計者所闡述的“無所不至,無所不能”的車型。如果能夠在保持古典氣質的同時,新增舒適性與新技術,則有機會同時吸引鐵桿粉絲與新的消費群體。 

[责任编辑:邓煜闽]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