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探訪國際氣候談判大舞臺——巴黎氣候變化大會會場布爾歇展覽中心

2015-11-25
来源:新華社

   

  11月24日拍攝的巴黎氣候變化大會會場。新華社發(迪奧·杜瓦爾 攝)
 
  11月23日,一輛警車停在巴黎氣候變化大會會場的各國圓柱前。(新華社記者 應強 攝)
 
  11月24日,行人走過巴黎氣候變化大會會場入口。新華社發(迪奧·杜瓦爾 攝)
 
  11月24日,警察在巴黎氣候變化大會會場警戒。新華社發(迪奧·杜瓦爾 攝)
 
  隨著《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下稱《公約》)第21次締約方會議(即巴黎氣候變化大會)開幕在即,位于巴黎北郊布爾歇展覽中心的大會會場已進入施工收尾階段。法國將如何迎接這場舉世矚目的會議?新華社記者在大會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探訪了此次國際氣候談判的大舞臺。布爾歇展覽中心距巴黎市區不到10公里,緊鄰布爾歇機場,距夏爾·戴高樂國際機場也只有15分鐘車程,地理位置極佳。作為會議中心區,該展覽中心面積廣闊,占地18萬平方米,是歷屆巴黎航展和眾多大型國際展覽活動的舉辦地。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