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9

2015江蘇國際綠色建筑 展覽會閉幕

2015-11-25
来源:南京日報
  本報訊(記者姜晶晶)別墅一天就能建好?建筑工業化技術完全可以實現這個奇跡!建好的房屋還是能抗八級地震的綠色建筑。近日,備受關注的2015第三屆江蘇國際綠色建筑展覽會暨中國(南京)施工技術模板腳手架展會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成功舉辦。本次展會總展覽面積1.3萬平方米,接待專業觀眾1萬多人次。
 
  本次展會還重點設立了五大主題展區,包括建筑工業化、模板腳手架、暖通空調技術、綠色建筑設計和綠色建筑材料。元大、遠大、九為、遠發、海林節能、溫格、尼高、泰杰賽等眾多行業知名企業參展,還有多家設計院參會。
 
  “我們要做的不是改變建筑結構,而是改變建筑生產方式。”展會中,記者實地探訪了部分綠色建筑領域的新技術、新產品。
 
  一幢幢漂亮的別墅居然能夠像搭積木一樣搭出來?甚至精度可以達到毫米?據遠大住工的工作人員介紹,他們的“建筑工業化技術體系”其實就是在工廠或工地,預先加工制作建筑物或構筑物的混凝土部件,然后到現場進行“拼裝”。“施工速度比傳統方式至少快一倍,比如建一棟30層高樓最少只需要10個月,并且沒有腳手架,沒有揚塵,沒有污水,噪音小不擾民,垃圾減少95%。”據悉,目前這樣工業化的建筑方式已經在江寧推廣。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