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中国最南端学校三沙市永兴学校启用

2015-12-14
来源:中新社

  三沙市政府14日发布消息称,中国最南端的学校——三沙市永兴学校日前投入使用,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三沙市永兴学校位於三沙市政府所在地西沙永兴岛,是一所综合类学校,总投资3600余万元人民币,共有4层,建筑面积4650平方米,集教学楼、档案馆、水下考古中心於一体。永兴学校的建成,结束了三沙市没有学校的历史。

  永兴学校办学分幼儿园、小学和职业教育培训,面向驻岛部队官兵、干职工、居民及其学龄子女招生。目前学校已招收6名驻岛职工和渔民的子女入学,均免除学杂费。该校第一期职业教育还开设了社交礼丁培训和足球裁判技能培训。

  该校是海南省教育厅和三沙市“厅市共建”的学校,学校日常管理及师资队伍由琼台师范学校委派,目前1名副校长、两名小学老师、两名幼儿园老师和1名生活老师已到任。

  三沙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永兴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管理,完善制度,积极做好教学、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把学校建设成为教学质量优、安全防范严、管理模式新的优质综合性学校。除现阶段开设的小学、幼儿园、职业教育培训内容,还要整合资源,积极争取设立大专、本科的成人教育函授点,为三沙军民提供再学习、再深造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