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0

95家企業將亮相江西地方特色商品(廣東)展銷會

2015-12-23
来源:江西網絡廣播電視臺

  12月25日起,2015年江西省地方特色商品(廣東)展銷會將在廣州市流花展館舉行,為期10天。江西95家企業將攜千余種名優產品亮相。這是江西省連續第5年在廣州舉辦此次展銷會。

  此次展銷會共設置標準展位88個,組織了95家企業參展,具有濃郁地方特色的名優商品達1000余種,主要包括有機大米、野山茶油、鄉村禽蛋、水產制品、特色水果、高山茶葉、飲料酒品、工藝陶瓷等。

  廣東省是中國實施“一帶一路”戰略的重要地區。“這次我省到廣州舉辦展銷會,將讓廣東的消費者更好地了解江西綠色生態產品獨特的魅力,擴大江西產品在廣東的品牌影響和銷售市場。”江西省商務廳市場運行處負責人向江西網絡臺記者表示,此次展銷會還將提供產銷交流合作平臺,讓江西企業與廣東及東部沿海地區的經銷商、采購商進行對接、洽談、訂貨和合作,建立長期穩定的供銷關系,推動江西綠色產業的發展。

  此次展銷會由江西省商務廳、廣州市商務委共同支持,江西省流通產業促進中心、廣州經貿會展服務中心、廣州商業總會承辦。

  據統計,前四屆江西省地方特色產品(廣東)展銷會,累計實現現場銷售3284.66萬元,現場簽訂合同金額59.26億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