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航空桥头经济雇主网络成立

2016-05-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周伟立报道:大屿山北部日後将有多项大型基建相继落成,为配合未来急速发展,大屿山多间大型企业及机构昨日成立「航空桥头经济雇主网络」,并举办「屿乐通行」招聘及升学博览。召集人哈永安预料,「航空桥头经济区」的企业在未来5至10年将增加三成至一倍人手,带来超过30万个就业机会,呼吁青年把握机遇,在大屿山起飞。

  「航空桥头经济雇主网络」昨日举行成立典礼暨「屿乐通行」招聘及升学博览开幕礼,邀请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担任主礼嘉宾。

  招聘及升学博览同举行

  昨日的「屿乐通行」招聘及升学博览有约40间大型企业及机构参加,预料将聘请4000人,吸引大批有意投身航空及相关行业、高端物流业、博览业、旅游业等行业的市民到场。

  此外,「网络」亦宣布推出「屿乐通行证」(Lantau Pass),为加盟「航空桥头经济区」的员工带来多方面优惠,预计今年10月正式推出,提供多元化、包涵衣食住行玩等多方面优惠予大屿山员工,增强他们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