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殴内地客案 领队认踢死者

2016-05-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去年10月19日,内地游客苗春起(54岁)与女团友因拒绝购物,在红磡珠宝店与其领队起争执,其後疑遭人殴打,送院後翌日死亡。本港导游及内地领队事後本被控误杀罪,惟後来证实苗是死於心肌急性栓塞,故改控两人普通袭击罪。本港导游昨否认两项普通袭击罪,控辩双方承认事实中被告在警诫下指自己「唔觉意踢?佢(死者)」,惟在录影会面中又指自己是一时冲动。而证人珠宝店营运副经理黄家荣则指自己看不到被告动手,只见有人互相推撞。

  警诫下指自己一时冲动

  黄家荣昨在盘问同意他看不到被告胡彦南(44岁)有手舞足蹈或脚踢,及其视线曾受阻,故未能看到完整画面。而被告的录影会面片段中,他指当日一男一女与一名疑是领队的女士在店内大声争执,他认为争吵声会影响其客人购物,故希望他们「唔好咁大声,你嘈可以出去嘈」。惟未有人理会,令他感到非常愤怒,便拉扯女子到门外。他表示自己「一时冲动」用右脚膝盖踢了男子左脚大髀一下。男子其後倒地,但被告要带客人离开,故未有再理会。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