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不接受医院解释 堕地婴爸妈再报案

2016-05-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周伟立报道:一名初生女婴早前在广华医院离奇从温箱堕地受伤,其父母和祖母昨早到油麻地警署报案。涉事女婴母亲徐太表示,女儿现时情况稳定,医院未有通知安排再进一步检查。而父母的代表律师引述警方说,本月初接获一名女子就事件报案後,警方一直有跟进,否认已经销案的讲法。警方亦说,会向医院职员录口供及翻查当日病房闭路电视片段。

  警会为职员录口供翻查天眼

  广华医院早前发生一名初生女婴由婴儿保温箱堕地,导致头颅出血事件。女婴父母及祖母昨早到油麻地警署报案,要求警方调查。他们指,在本月6日,即事发当日已经报案,但医院有职员早前指,警方已经销案。其代表律师引述警方说,本月初接获一名女子就事件报案後一直有跟进,并由刑事侦缉警员负责处理,否认已销案的讲法,警方指会向医院职员录口供及翻查当日病房闭路电视片段。

  徐太表示,仍然担心女儿健康会否受今次事件影响,又重申不接受医院的解释。她指,不能接受有护士解释指,女儿可能自己踢开保温箱的窗口後跌到地上,直斥女儿从高处堕下,院方仍将责任推卸落婴儿身上。她又说,近日多次失眠,担心女儿会有後遗症,现时每日均会到医院探望女儿。

  广华医院早前曾重申,对事件表示遗憾,又指女婴目前仍然留院观察,会继续跟进及安排女婴进行所需检查。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