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盛事基金留1500万资助龙舟网球赛

2016-05-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冯仁乐报道:盛事基金昨日宣布,将预留最多1500万元支持「2016香港龙舟嘉年华」和「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2016」两项盛事在香港举行,主办机构预计两项盛事将吸引约20万名旅客和本港市民参加。盛事基金评审委员会认为有助提升香港的国际形象,巩固香港作为亚洲盛事之都的地位,吸引更多旅客来访。

  两项盛事料吸引逾20万客

  「2016香港龙舟嘉年华」将於下月10日至12日在维多利亚港沿中环海滨举行,活动包括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啤酒节、亲子乐园及香港盃等,预计可吸引约16.5万人次参与,当中包括约4.1万名旅客,拨款上限为600万元。

  「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2016」则於10月8日至16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预计多名世界级职业网球员参加,盛况并会於世界各地转播。主办机构将会进行宣传活动,以及安排参赛球员宣传香港的机会,预计可吸引约3.6万人次参与,当中包括约1600名旅客。拨款上限最高为900万元。

  7月接受二层机制第7轮申请

  盛事基金今年7月会接受第二层机制下的第七轮申请,详情已载列於盛事基金的专题网页(www.tourism.gov.hk/tc_chi/mef/mef_tier2.html),有兴趣人士/机构可联络盛事基金评委会秘书处(电话:2810 2500;传真:2121 8791;电邮:mefsecretariat@cedb.gov.hk)。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