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因擔憂全球原油過剩 油價創1周新低

2016-05-24
来源:新浪財經

  原油期貨價格周一收于一周來最低水平。對原油生產中斷的擔憂消退,市場重新擔心全球原油產量將超過市場需求。

  西德州中質原油(WTI)期貨價格下跌33美分,或0.7%,收于每桶48.08美元,為5月16日以來主力合約最低收盤價。

  倫敦洲際交易所(ICE)7月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37美分,或0.8%,收于每桶48.35美元。

  兼任Forex.com與City Index技術分析師的Fawad Razaqzada認為,原油價格“短期內似乎超買,而供應側短期因素的影響隨時都會煙消云散。”

  他表示,得益于最近數日的涼爽氣候與降雨,加拿大的野火看來已得到控制,疏散令已經撤銷,石油工人可以返回了。

  北美洲與非洲的原油生產中斷,是最近以來油價大漲的主要原因。上周WTI油價上漲3.3%,但周五卻收跌,原因就是某些原油供應方面的障礙變小。

  上周美國油服巨頭貝克休斯公司(BHI)公布的數據也令油價承壓。貝克休斯報告稱美國上周活躍原油鉆井數量持平。分析師稱,油價的上漲趨勢促使一些美國頁巖油生產商啟動新的項目。

  與此同時,美國經濟數據也指向美聯儲可能在6月會議上加息。ClipperData原油分析師Troy Vincent稱,這種預期導致近期內美元匯率大漲,打壓商品期貨價格下跌。

  此外,原油市場交易商們同時還在等待將在6月2日召開的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維也納大會。目前市場預計該組織改變政策或者調整生產配額的可能性很低。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