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7備貨量曝光 底氣遠超人們預測

2016-05-24
来源:手机中国

  5月24日消息,最近,蘋果CEO庫克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iPhone 7將帶來“你自己尚未意識到的需求之物”,而這被媒體解讀為蘋果的造勢日常。但如今一份報道顯示,蘋果的這份自信似乎是真的,傳聞iPhone 7備貨量最高達7800萬台,超出人們預測。

  iPhone 7 Plus渲染圖

  據台媒報道,有蘋果供應商透露,蘋果iPhone 7備貨量7200萬台起步,最高高達7800萬部,超出人們預期(6500萬台)的一成多。如此一來,蘋果代工方如富士康、和碩、台積電等都將會是最大贏家。

  另外,富士康將獲得iPhone 7大部分訂單,和碩則取得少部分訂單。蘋果iPhone 7/7 Plus預計還會在9月份發布,新機采用了新設計,機身更薄,Plus版本還將配備雙鏡頭,組裝難度提升,代工廠的任務更重要了。話說回來,蘋果自己的信 心是一方面,果粉們買不買賬就看iPhone 7/7 Plus的誠意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