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知情人士:安邦獨家擁有溫哥華最大辦公中心

2016-05-26
来源:彭博社

  知情人士稱,海外不動產市場最活躍的中國買家之一安邦保險集團料將全資擁有溫哥華最大的商務辦公中心。

  知情人士表示,安邦正在從GWL Realty Advisors Inc.手中收購Bentall Centre 33%的持股。這家總部設在北京的保險公司此前已從加拿大第二大退休基金旗下的Ivanhoe Cambridge收購了該物業66%的股份。上述交易對這個商務辦公中心的估值超過10億加元(7.68億美元)。

  GWL的代表未立刻回應置評的要求。Ivanhoe Cambridge發言人Sebastien Theberge稱,公司無法置評交易的機密細節。安邦駐溫哥華的代表Kenny He沒有回復尋求置評的電郵和電話。彭博致電安邦在溫哥華的主辦公室但無人接聽。

  知情人士稱,與Great-West Lifeco Inc.旗下GWL的交易預計將在下周完結。

[责任编辑:李曉尚]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