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起死回生!C羅又叒叕成救世主 一個人扛起葡萄牙

2016-06-23
来源:鳳凰體育

  C羅再次成為葡萄牙隊的救世主

  鳳凰體育訊 北京時間今日00:00,在歐洲杯E組最後一輪小組賽中,由C羅領銜的葡萄牙迎戰匈牙利.賽前,皇馬球星C羅本場新發型出站吸引了大批媒體的注意。不過,相比發型,C羅一人扛著葡萄牙闖入16強更值得成為焦點。葡萄牙下半場2度落後,拯救球隊的不是他人,正是這位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C羅!

  入場之前,球員通道內的C羅就表情十分嚴肅,他沒有和自己的隊友以及對方球員進行交流,因為在他心中,他知道這場比賽的分量。如果葡萄牙輸球,他們將會被淘汰出局,只有保持不敗,葡萄牙才能晉級16強。

  C羅射失點球

  賽前,C羅承受了太多的壓力,浪射之王、罰丟點球,這些壓力甚至讓C羅踹不過氣來,而在和奧地利的比賽罰丟點球之後,C羅甚至一夜沒睡。可想而知,C羅在國家隊的壓力有多大。

  C羅助攻納尼扳平比分

 

 

  C羅後腳跟扳平

  此役,葡萄牙在比賽第18分鍾丟球,這使得葡萄牙出線形勢十分嚴峻。在對手進球之後,C羅一個人低頭走向了中圈,身影十分落寞,在隨後的慢鏡頭中,C羅大聲說著寫什么,似乎在表達落後之後自己心裏的不滿。當茹紮克的射門碰納尼身體折射入網後,剛剛打入本屆杯賽首球的C羅看到隊友們如此不珍惜自己的努力——跳起發泄的同時,雙手從上至下重重一揮,兩腮鼓圓一聲怒吼,懊惱程度可見一斑。

  C罗怒不可遏

  C羅頭球再次扳平

  但氣憤歸氣憤,在比賽場上,C羅還是要靠進球來扛起葡萄牙,在2-3落後僅僅4分鍾後,C羅打進了本場比賽個人的第二粒進球,此刻,一切的不愉快都得到了宣泄,如果這個比分保持到了終場,葡萄牙最差也能以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三晉級16強。

  最終,葡萄牙眾將眾志成城,他們將這個比分保持至比賽結束。可想而知,如果葡萄牙沒有C羅,這支球隊恐怕在小組賽就會打道回府。盡管小組賽前2場比賽都沒有取得進球,甚至還罰丟點球導致球隊無法取勝,但是在畢其功於一役的最後一戰,C羅完成了自我救贖,他的2粒進球堪稱關鍵,甚至可以說是其職業生涯最關鍵的2粒進球。

  葡萄牙出線之戰也成為C羅創紀錄的比賽,歐洲杯正賽圈出場紀錄保持者、歐洲杯曆史總進球榜高居第2,和普拉蒂尼僅差一球,第一位連續四屆歐洲杯進球的球員,超越克林斯曼和克洛澤,成為第一個連續在7屆世界大賽(世界杯和歐洲杯)中取得進球的球員。這一系列紀錄對於C羅來說都可以拋棄,這是國家隊的榮譽,C羅不想輕易放棄。 (肥東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