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美國洛杉磯嚴查赴美生子 中國孕婦被迫改道賭城

2016-06-30
来源:參考消息網
中國不少網站上專門提供赴美生子的各種信息和服務。

 

  中國不少網站上專門提供赴美生子的各種信息和服務。

  參考消息網6月30日報道 美媒稱,繼西雅圖、洛杉磯等國際機場對赴美生子的孕婦們嚴查後,大家逐漸轉移入關地點。來自中國某二線城市的錢女士一家,近日從韓國轉機,由拉斯維加斯順利入境美國。同機還有其它20多位來自中國的孕婦也都成功入關,未遭刁難。

  美國《世界日報》6月29日報道,錢女士表示,兩年前她來到洛杉磯生下大女兒,如今再次懷孕,所以此次和先生、大女兒、婆婆一行四人從拉斯維加斯入關。錢女士一家來自中國某二線城市,必須中轉才能飛抵美國,於是她把中轉地選在韓國,抵達拉斯維加斯時是當地下午4時左右,她對這個航班行程相當滿意。

  她說,除她以外,與她同一航班的共約有20多位孕婦,大家入關都相當順利,似乎沒有看到誰被遣返回國或是關進“小黑屋”。入海關時,官員問她此次行程目的?停留多久?帶了多少錢?錢女士一一如實作答,沒想到竟出乎意料的順利。海關官員也很友善,還說了幾句中文,逗大女兒玩。

  錢女士說,出發前還在擔心,會不會遇到海關刁難。因為兩年前生完大女兒回到中國後,直到2015年初再次遞簽證,美國駐華大使館要求她去面談,最後被拒簽。她不死心,相隔沒幾天再預約面簽,結果又被拒簽。無奈只好再等等,2015年10月,她在中國通過別的方法申請,才終於拿到簽證。

  錢女士透露,她的小姑去年也是來到洛杉磯生產,婆婆一直陪同了將近六個月,她也擔心此次婆婆和他們一同入關,可能會遇到海關的嚴格盤問,加上去年南加州月子中心被執法機構大掃蕩,她一直提心吊膽,恐怕自己被遣返。

  錢女士說,去年她的小姑來美生產時,是在月子中心被“掃蕩”的一個月前,她的小姑從洛杉磯國際機場入關,遭到海關嚴格盤查,先是詢問行程目的,後來直接被“恐嚇”可原機遣返回中國,然後被送到“小黑屋”進行再次檢查,最後才被放行,幸運入境。

  洛杉磯國際機場查赴美生子的孕婦格外嚴格,過關時間就得花上數小時,還有很大被遣返的幾率。加上有了先前不順利的情況,錢女士不敢掉以輕心,訂航班前就先在家和先生把路線研究了一番,兩人經商量,最終決定從拉斯維加斯入關,然後在當地待兩晚,第三天再租車從拉斯維加斯開往洛杉磯。如此不僅去了一個必玩景點,更如願順利入境美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